close




三峽黃昏市場除了有我最愛的餐包
還有一家也是在黃昏市場附近
愛國路與中華路口的阿娥鍋貼
是拉拉喜歡的中式早餐
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
所以呢我一定要吃飽飽 才有精神上班


和老闆娘聊聊
她說實實在在的做
生意才能長久
阿娥鍋貼不知不覺已經賣20年了
不只鍋貼還有豆漿、奶茶、紅茶
價目表上清楚寫著3個才10元
一個銅板就能買到
還有貼心的把價位和數量都標示出來
讓客人一目瞭然
在物價、油電上漲的時代裡
可以說是超便宜、好吃、料實在
每天早上5點開始營業
上班、上學客人絡繹不絕



鍋貼有高麗菜和韭菜兩種口味
也可綜合口味或加辣喔~



凡事真的是熟能生巧
裡面員工包鍋貼的速度之快到都有點來不及拍照
其實是生意很好
動作快 客人就不需等候太久啦


包好的鍋貼整齊地排入鍋內
有時購買人潮多
老闆娘會使用兩鍋來煎



整鍋排滿滿後加入水再蓋上鍋蓋約10~15分鐘



香味撲鼻的鍋貼起鍋囉



煎到恰恰金黃的鍋貼更令人垂涎
外皮酥、內餡飽嘴
厚~擋不住的誘惑


拉拉買了6個20元
以我的食量剛好
之所以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價格便宜、美味
內餡有菜又有肉
感覺營養均衡
而且又有飽足感
是大家吃早餐的最佳選擇

阿娥鍋貼
營業時間:AM 5:00~PM 2:00
(幾乎全年無休)



我們要有健康的身體
不但每天要三餐正常外
還要有好的運動習慣
而拉拉喜歡的運動是有氧運動
目前最常上的是流行舞與階梯有氧
說起我們這位流行舞老師
忍不住要稱讚一下
為了給我們最新的舞蹈資訊
每隔一段時間會到日本進修
不僅能歌善舞
攝影技術很讚
常拍出很棒的攝影作品
在課堂上幽默風趣的教學
常逗得大家哄堂大笑
讓我們在學舞過程中
心情很放鬆又達到運動的效果

一堂課60分鐘
上完課都已是汗流浹背
與朋友分享一小段的熱舞
老師選的音樂好聽
編舞也讓我們很喜歡

為了不再讓朋友們傷眼力的尋找我
報告我的位置大都站在老師的右邊
第一排右邊第二位
穿橘色上衣 黑色褲裙^^"

拍攝日期:2012.05.09



難得拍到的上課花絮
自己常看得哈哈大笑
夏季來臨
大家來熱血一下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